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91026空仓一周

??


20091026空仓一周


先看图:





本博9月21日博文所预测的三种可能,排除了最弱的一种,但另外两种至今延续。


所预测的9.29低点已经验证,10.23日的时间刚刚过去,后续的预测,笔者再提出个人看法:


可能一:至10.23日,2712以来的5浪上升已经结束,市场将运行4浪回调,结束时间大约在11月3日,空间将在10.9日缺口附近。然后市场应当运行最后一波5浪上升,只是那一次的力度较弱。结束之后,2639以来的行情构成引导性的驱动浪,再之后在2639不破的前提下,将进入同等级别的2浪调整。若果如此,2009年内将没有大行情。市场整体运行为横向的区间波动。


可能二:至10.23日,2712以来的5浪上升已经结束,整体上2639以来的5-3-5反弹结束,市场将面临持续性的5浪下跌,如此,最早见底的时间为11月19日。空间将回归上证1664以来的原始趋势线,大约在2580-2590之间,大体相当于1664-3478半分位。然后,市场将可能再次运行1664反弹以来的大B段,从而形成跨年度的较大行情。


可能三:市场当前2712以来的5浪上升并未结束,那么,短期之内,上证将迅速向上突破红线压制,为3浪3的主升段。


笔者当前倾向于可能一和可能二,二者的概率基本相当。可能三,个人以为几乎不可能,只作为备选,只有在下列条件成立时,笔者才有可能改变看法:市场迅速向上突破,并连续三日站稳3150.


所以,笔者的观点很清楚:大盘将调整至少一周。策略上,空仓一周。


特别指出几点:


其一,本次大盘尽管形态比较强,一批权重品种尽管表现强势,但笔者依然维持看空,并认为其核心的调整力量,来源于美元的反转。这种看法,除非可能三出现,否则不会改变。


其二,预测中的美元反转,时间在本月29日前。所谓反转,其含义是,预计美元将有一波持续性的反弹行情,时间和空间均大于以往。在此表达的“反转”,并不意味着美元将见到年内低点(当然并不排除这种可能性),这只是较为严谨的表达。


其三,周末外盘的表现,美元指数、道指、CRB指数和笔者预测完全一致,尤其是CRB指数,笔者以为,强化了笔者的预期。这种说法,是对认为近期通胀者的一瓢凉水,有清醒之效。笔者还是这种看法,当前行情的主线不会是通胀。


其四,商品。包括铜在内的商品价格,比较坚挺,国内亦然。这表明笔者当前的看法具有较大的风险性。但经反复权衡,笔者依旧坚持。


个人策略,空仓时间,继续空铜。


另外,原本想沉下来好好总结也并反思一下开博以来的根本性变化,只是缺时间。作为一个方向性的问题,日后需要重点厘清。感谢自牧兄的提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