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91123市场将下跌一周左右

?


20091123市场将下跌一周左右


中小板(399101):


如同笔者20090803日博文所谈及的中小板指数一样,399101的外生性时间在今日达到一个较为重要的周期时间,尽管其级别不如0805的时间重要,但对于波段操作来说应当足够了。


空间上,700位在于5756,内生性扩张于5700一线达到倍率位置。多种方法测量5700以上的压力位置是显著的。


个人意见是,399101今日见到短波段顶部,回调的性质,首先应当是回撤600位,即5200一线,因此,回调空间大体在10%左右


调整周期结束时间,可以比照10月26日的调整目标。强势可能在27日,较弱则在12月8日


应当提请注意的是,本波段回调,可能是趋势中正常的逆向回调,时间和空间都不算大。回调结束,市场可能还是向上。至于后一趋势的级别和时间,以后再说,笔者当前倾向于创新高。


上证:


之前博文提过,20(周五)-23(周一)日期间,分时上升周期全面结束,市场进入调整。调整的级别,至少是10月26日的同等级别。至少是回踩突破后的颈线位置,11月16日的缺口附近可能是合适目标,大约在3200一线。


调整结束时间,强势可能在25日,较弱则在30日。


总体来说,国内大盘的调整,有一定的持续性,但时间跨度可能不长,大体为一周左右时间。


具体级别和结束时间,本周后半段再行探讨。


道指:


道指回调的级别,至少是对于10000点的回抽,最少的回调时间,将是25日。笔者当前倾向于10437为道指年内的高点。


美元:


美元已经谈得很多了。当前笔者1113日博文的红线运作良好。


美元指数当前为75.65,一旦其再次攻击76一线,则反转确立


笔者当前倾向于,74.68为年内低点。


伦铜:


伦铜的7000整数关口,以及7055的500位,应当为短期很难逾越的高点,鉴于其已经尝试过7000关口,个人意见,其调整,性质为踩稳400位,但伦铜的反复性应当还是比较强的,除非美元确认反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