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91130调整临近结束

??


20091130调整临近结束


中小板(399101):


399101上周收于5320,本波段调整的性质,应当是对于600位(大约在5210)的回抽。而弱势回抽500位(大约在4670),尽管可能性并不能排除,但可以暂不考虑。


从级别来看,当前调整的级别大于10月26日的调整级别,这一点之前就说得很清楚。个人倾向于当前调整级别和9月18日的级别相同。


总结起来说:


399101的调整,空间上基本到位,5210为合适的目标位置,而极限位置,个人以为,应当在5000以上,从级别来说,后者也是允许的。回抽500位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时间上,12月2日应当为显著的低点。换言之,个人倾向于在12月2日之前见到本波调整最低点。而之后,在12月7、8日,可能存在一个次低点,然后进入稳定的上升周期,到12月18日可能是高点。


上证:


上证表现较弱,当前已经跌破2712-2923的支撑线。


从性质上看,本波次调整,应当是回抽300位,对于2970位置的确认。所以,2970为极限目标。个人意见,本波调整,市场很难下破3000点。


换言之,当前调整,空间上已经基本结束。时间上,波动率不变的话,那么12月2日为重要的转折时间。


个人意见:12月2日至12月18日为稳定的上升周期。


美元:


美元的75.8位置,一直未能站稳,76一线更是奢望。24日以后,笔者1113日博文红线支撑跌破。


在战略上,笔者近期一直认为美元为底部,但在战术上,笔者一直给出了短期可能的转折时间,比如11月24日。


不断的小型反弹波,不断的新低价,本身就意味着市场趋势并未得到任何改变。所以,当前看美元的反转并不合适。随着75一线由支撑逐步转化为压力,美元的后期走势应当从属于趋势,即便是战略性的底部,也需要进一步的观察确认。


换言之,对于美元的看法,笔者由看反转,转变为观望,等待市场给出的信号更为妥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