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91208元月底之前

?


20091208元月底之前


简单谈谈对于大盘的看法:


上期博文的观点基本不变。


时间上,市场在2010年1月底之前,不存在大级别的拐点。较大级别的调整大体上在1月25日以后。


在此之前,本月18日以后,大体在21日左右,大盘可能有一次较小级别的调整,时间跨度相当于11月24日以来的调整跨度,换言之,可能级别上与此相当。


空间上,大盘元月底可能达到4200左右,应当很难突破4280。在此之前,也就是在12月18日以后的调整之前,上证应当很难超越3750。


之前博文谈及的8日左右的次低点,可能以一次非常强的强势调整结束。波段操作是否有价值很难说。


所以,策略上,8、9日应当是加仓时间。18日以后逐步减仓。18日以后的调整,级别上虽然可能等同于11月24日以来的调整,但空间上可能要小一些。


再谈美元:


美元上周五晚间的大幅上涨,确立了74一线的支撑强度。


个人看法有三点:其一,美元本次的中期底部应当已经确立,后期站上季度线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其二,美元在74-76箱体震荡的时间可能比较长。如果75一线支撑有效,筑底时间将缩短。而后市一旦突破76一线,将迎来持续性的上涨。其三,本次美元的走强,其根本性的因素,不是避险,所以有可能会出现与道指同涨共跌的局面,这增加了对于商品的操作难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