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120元月底,不跌不买

?


20100120元月底,不跌不买


元月底,笔者原先最看重的时间,是21日或26日的见底时间。


世易时移,物是人非,政策的导向使得周期发生了一些变异。


首先,谈谈三大指数:


上证的大三角型调整,已经到达尾端,即将选择方向的同时,力度也不强。


深综较上证为强,平台型已创新高。当前已经到达0708年末年初的头部区域下沿。换言之,内生性来说,趋势向上,仍有望一段向上行情,外生性的压力则不容小视。


中小板综指(399101),按照笔者的划分,399101当前处于5-5-4之中,调整结束后可能仍有一小段上涨,但之后有大级别调整。


399101将于元月26日见顶,空间上,多重技术压力指向6850-7000一线(当前6270),08年初前高6315。请注意,笔者所言的准确含义是,6850将肯定到不了。


可以肯定的是,26日如果399101调整,其级别将一定大于11月23日的调整级别(请参照前期博文)。


其次,再谈谈时间:


限于时间,在此不展开了,简略说一二。


最少5重的转折时间交汇在元月底,其中有内生性也有外生性,技术意义重要。


结合上证的大三角,399101的5浪衰竭,所以,笔者的意见是,如果上涨新高,那么大盘元月底将见到较大级别的顶部,其含义可能和笔者8月初的含义相当,至少,比11月23日的级别要大。


最后,略谈外盘:


美元,3浪(B浪)已经展开,此次上涨,将可能令人意外。


道指,当前点位10725,笔者不相信道指能突破11200.


鉴于隔夜道指大涨,笔者意见,进入高抛时期。后市空仓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