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货程序化账户托管

?? 在程序化路上已经走过两个年头了,全自动的程序化整整的一年,这其中的苦和乐只有在其中的人能体会。谈不上坎坷,谈不上写一长卷,但足够些一本程序化的专辑了!

? 在程序化一周年之际,想就期货投资特别是程序化操作方面和各位共享一些心得,同时推出程序化账户托管服务,将来也准备成立这样的专门资产账户托管公司。

? 期货一向是被认为是高风险的投资,确实如此,很多的朋友被期货所伤。究其原因,我们可以认为赌徒的心里被杠杆所伤是必然的。这就让程序化成为资金稳定必然选择。

? 但期货程序化的道路也是崎岖不平,我们要逾越期货交易所和期货公司的手续费屏障以外,额外的增加了软件使用开发以及软件费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达到盈利的目的。

? 为了更彻底的执行策略,现推出程序化账户托管。简单说就是你的账户和策略
我的执行

有以下优势:


1.
时刻保持策略持仓和真实持仓的一致,100%执行策略!只是因为这边有一套持仓校验系统,不停的做持仓核对。




2.
采用双机备份机制,并且两台服务器都放置电信机房,极大的改善了可获得性和稳定性。




3. 基于linux
CTP开发的委托终端,自有知识产权,速度和稳定性无可挑剔。




4.
策略可以是加密授权,客户需要做的就是告之执行方案:比如A策略在B合约C周期执行...
...




5.
你不需要另外支付其他软件费用如TB 文华财经
金字塔等等,也不需要盯盘,更不需要请人操作,核对!完全的释放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