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是谁制造了惊天大阴谋?
原文地址:是谁制造了惊天大阴谋? 作者:老怪中国

是谁制造了惊天大阴谋?

?

昨日中国股市的跌,我们也许会搬出一堆理由。但是,真正的理由只有一个,西方国家可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令全球风险资产承压,与A股获利回吐的预期构成共振,从而引发尾盘大跳水。那么,这种困境的背后有没有阴谋,投资者如何面对?

我在近期博文中指出,近期中国股市迎来了一段难得的喘息期,这个时期的特点,是中国下半年为了经济发展而密集出台的扶持政策,以及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暂且忘却发动全球汇率战。可是,我的话音还未落下太久,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已然开始了他们最拿手也是最传统的方法,即寻找标的国,发动军-事战-争!

我向来不愿意去评价军-事与政-治行动,但是,当前的股市,却正是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在前段时间的平静中,事实上是在酝酿着一则惊天大阴谋!当美联储大概率会放弃量化宽松政策时,美国近年来面临着激烈的社会矛盾,失业高居不下,经济增长乏力,外债严重超规模……,这个时候,迫切需要借一个大动作来转移公众注意力,转移国内公众日益积累的矛盾了。叙的内部分裂也好,生化武器也罢,都只是美国寻求武装干预的借口。英、法等西方国家,也已经是国内麻烦重重,乐意充当美国的跟班,他们是大阴谋的助推者。

权威人士认为,美国放风将于今天29日开始袭击。如果真袭击,那么我们的股指不可避免要再下一层。但是,隔夜,美股并没跌,跌的只是总以欧美股指作为风向标的新兴产业国家。这似乎预示着,美英法等国更可能仍只是喊喊口号,真正的实际行动,今天应该依然不会发生。

这起世界级大阴谋让乌龙后的中国股市再次受伤,恢复元气还得看今天是否动武。不过,我们看到,昨日有一起非常好的现象,即量能的放大。也许很多技术人事认为是放量滞胀,其实我认为,放量滞胀一般出现在顶部、表现在个股;而大盘一旦底部放量,往入是逢跌吸盘的象征。所以,昨日的量能,都是在第一个小时内发生,这表明第一个小时的低开,引发了无数的恐慌抛盘,但却引来更多的承接盘。我们看到,后三小时都呈缩量状态。

国内很多投资者在国际大阴谋面前不堪一击,纷纷附和西方国家的跌。但是,当前的市场,他们做着做着就会发现,这一落一起间,他们自己也很难把握到几手差价,打压的结果,最多也只是能多减几手期指的持仓空单而已。而那边,资产证券化盘活存量资金,使银行的不良资产、地方上的债务又让各方面大缓一口气,于是今天反弹又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