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轮波澜壮阔的大牛市开始启动!

?这个题目看上去有点鼓动性质的意思,不过对我个人来说,今年的金九银十我对此充满信心!国企大盘蓝筹都在历史低位蓄势待发,题材股闻风而动,一飞冲天!近300只股票再创历史新高,打开了新的上升空间,让投资者联想翩翩。

站在场外看市场,树欲静而风不止。结合基本面、资金面和技术面整体分析,市场差的是中石油、农行的振臂一呼,走出底部不断抬高的上升通道,股民的强烈愿望,政策的民心所在。我国经济优良的基本面,宽松的资金面和完美的技术面必将得到共振。四年一次的波澜壮阔的大行情即将开始启动!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经济规律。创业板市场频频发动攻势可以得到验证。国企大盘蓝筹股持续发行抑制大盘大起大落,起到了明显的效果。

6124点不是历史头部,而是阶段性头部。20年来,我国新兴市场给国民经济做出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有潮起就有潮落,不必患得患失,跌得越深,上升的爆发力也就越大。整天猜测点位,自作聪明往往反被聪明误,不如精选个股持有,等待大势已趋划得来的!波段操作 ? 高抛低吸,不是我们普通投资者的活,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高位减仓,低位回补。争取对多错少就很好了。本博只是本人的一厢情愿而已,不构成炒作的建议,只是与广大股民共享炒股给我们带来的乐趣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