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待涨,实现利润最大化!

?60日中期上升生命线视为有效突破,20日30日均线助涨作用显现无疑,120日半年线压抑着多头势头,年线支撑着牛市。个股精彩分成,难以把握,5日10日短期均线进入超买区,且有背离嫌疑。周线SAR抛物线反向指标尚未翻红。板块轮动是牛市初期的基本特征。

5日线周一在2809点左右,将金叉10日线及年线,构成强有力的支撑,20日30日均线快速上移,2850点上方抛压沉重,追涨得不偿失,杀跌又中了主力的套,卖出就涨停,买进就是套。即使牛市来了,操作难度更大。捡了芝麻丢了西瓜,频繁操作只能为卷商打工。想换股操作也得等到2850点以上也不迟,一旦形成反转形态,大资金就会瞄准超级大盘股哄抬指数。把眼光放长远一点,只有持股待涨,才能实现利润最大化!06年大牛市就是明显的佐证。心态决定成败,不以输赢论英雄,钱是永远挣不完的,享受盛唐牛市给股民带来的喜悦,保持一颗平常心来面对市场的跌宕起伏吧

想找感觉和刺激,不妨用20%的资金去追涨杀跌,输了也无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