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利好催生底部 午后突破一阻力可进攻
周末利好催生底部 午后突破一阻力可进攻

一带一路峰会周末召开,之前一直说不参与不支持的美国,也派人参与了一带一路峰会。虽然目前只是看看,但是这个看看就有无限的可能。想想目前中国主导是工业体系的对外渗透,而如果是中美双核则可能加上美国的科技力量,那么一带一路真的将成为左右未来世界经济格局的重要线索。同时中美的贸易合作外交关系的前景,也是非常值得想象。周末喜事连连,这算是两个好事儿,第三个是韩国萨德被无限期搁置,朝鲜半岛局势有缓。最后银监会和央行也是在本轮下跌之后第一次表露出维稳的声音,不会因为处置风险而导致新的风险、缩表不意味着收紧银根。这也算是为本轮行情的政策风险进行了一次可见的降速,这是非常有力的利好。

从以上方面可以看出,周末的消息面还是非常给力。市场进入五月在连环喜事之下,周一A股也终于结束了19连低开的走势,终于形成了高开的格局,可以说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消息面利好+技术面的止跌,A股开始进入底部区间的反弹节奏。但几个重点仍然需要注意:第一,量能不足。第二则是领跑的品种还差点劲。最关键的其实是一带一路这种直接消息刺激的板块起不来,这是一个比较担心的点。早盘建筑类还在拖累指数,所以说,市场还是比较明显的存量博弈格局,什么时候破局,这要看量能的信号了。

所以,技术上面讲,底部的区间基本确定,但是反复震荡磨底的概率非常高。这个位置不是所有的标的都能补仓。更多的要看质地和基本面情况。指数可能还有震荡,但是现在个股的底部区间开始夯实,结合笔者早盘在朋友圈发布的短线阻力位标注,一旦放量突破并站稳的话,那么我们就要进一步寻找进攻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