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0如期突破 新策略曝光
3200如期突破 新策略曝光

市场如笔者预测走出突破,完成了对3200点的盘整!现在看这个策略是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另外就是笔者在之前划定的两种3200突破的方法:如果放量那么就是一骑绝尘,如果缩量后续肯定有震荡会有回踩。所以看到今天的量能,大家应该是心里有底的。后面形成震荡反复应该是大概率事件。所以最后再提示一次此前一直犹豫不决,没有跟上节奏的朋友,回踩还有上车机会

近期笔者在文章中持续谈到热点切换的问题:从历史来看7月左右一般是热点切换的敏感周期和茅台的持续回落,说明资金对白马股阶段性高估有一定警惕中特意强调了热点转换的概念,并希望投资者引起注意。另外,今日深次新指数(399678)继续领涨,盘中赚钱效应再次强化,则说明次新股光芒已开始逐步释放。

鉴于目前市场整体还处在一种逐步恢复赚钱效应的周期,而且资金面也并不宽裕,所以维持慢牛行情的概率较高。而就次新股板块而言,活跃度明显强于创业板和中小板,所以投资者需要看清炒作线路,才能保证交易方向的正确,“低估值+业绩大增”是次新股本次波段行情的焦点。也就是说资金还是沿着一条主线在运作,那就是基本面复苏。能够在这条逻辑上站稳,才能谈更多。因此,瞄准“低估值+业绩大增”的次新股精准筛选个股就显得尤为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