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拉响一级战备,等待3300多空对决!
拉响一级战备,等待3300多空对决!

今日沪指最终还是收红,继续逼近3300的前期高点。应该说此次是第四次向这一点位冲击了,也是近期的第二次的准备性进攻。单从技术上讲市场摸一摸3300是必然的。不过,从目前的热点结构来说想要完成突破难度依然较大。

从盘中表现上来看几乎是大杂烩,最终是靠着盘中券商、保险、银行板块的活跃,上证50、中证100等权重指数才向上运行,当然,也带动了市场做多人气。沪指重心虽然逐步走高,然而量能的不足成为了制约行情发展的关键。从量能上面看,市场想要真正的完成对3300的突破,最好的情况是放量3400亿,但是现在看起来距离这个成交还有一定距离。

对于即将开打的3300点攻坚战来说,笔者认为:不管资金拉升资源品、混改还是创业板的品种。这里都一定要借力大金融,而大金融中唯一能够确认3300有效突破的就是券商板块。这一板块必须要形成强势上涨,这才是3300点攻坚战的一个定义。

但是如果市场没法满足这一条件,那么对于接下来3300点的冲高大家就要警惕了,不排除本次上攻之后会有快速回撤。但是即便如此,笔者还是认为市场仍然运行在大三浪过程中。

也就是说,强势突破3300点就意味着三浪3的主升浪在上周的启动就能够得到确认,操作上大家可以增仓。而如果出现快速回撤,则同样能够认为应该是三浪2完成了最后一跌,企稳品种也将迎来比较理想的进场点位。

至于近期资源品反复震荡以及混改龙头联通的开板,这些都是受到3300点压力的影响。但笔者认为这不是坏事,因为只有震荡才能给大家进场的机会。所以,目前我们要做的是:拉响一级战备,耐心等待3300点多空对决的一声炮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