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论冷与热.
现在盘子渐热,而冷时暂时成为过去,炒股就是把握冷与热的艺术,冷时进货,热时抛出,现在,就要等待大盘热一段,在泡沫又四溢时抛出,那时有以下特征:1,反转论成为共识,大牛又来了,人情兴奋.2,进入炒短,每次都赚钱.3,基民又赚.4,以反弹看待的人蒙了,股指总在升,打破原来眼镜,5,主流舆论又鼓励大家积极入市,分享乐趣,6,赚了钱的人,赌性大发,再次入市豪赌.7,房市回暖,大批人开始抢房,8,成交量近于天量.
股指可能有两种走势:1,打到7200点,在创新高中天量出货.2,打到4000~5500,形成向上慢坡,在一片预期突破声中,出货了结.我认为,第二种走势较为可能,那个向上的坡,就是出货良机,而又是贪婪人的墓地.
时间较短,由于是回光反照人为泡沫性质,胜利大逃亡将成为主力主调,所以,行情较猛烈,上升速度较快,时间较紧,但是再短,也应在3~8个月,半年的时间,让我们逃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