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假情绪笼罩市场延续弱回升(附交易账户截图)

节假情绪笼罩市场延续弱回升(附交易账户截图)

周三大盘出现下探回升,两市成交并没有匹配,显示五一长假前夕,节假情绪笼罩市场。但趋势上,上证指数已经明显止跌回升,节前行情趋势将延续这一回升态势。随节假情绪出现,个股活跃度明显降低,但仍以前期题材热点为主,白酒、医美等表现活跃,节前投资者还是谨慎为主,有基本面支撑的个股优先考虑,因为伴随年报公布,跌幅榜不断出现20%放量下跌个股风险。

操作策略上,由于A股逐步进入了全注册化时代,投资者在个股选择上,一定要以基本面深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技术面的选择时机,才能更好的进行获利。从今年4月19日开始,我用一个交易账户进行专化业的操作,用以展示我近年研究的一套短线投资策略,希望与投资者多多交流。该账户以风险控制为优先考虑因素展示基本面加技术综合性的短线策略,具体操作以投资组合进行,进一步化解在短线操作过程出现的单一风险。不方便透露时间成本会临时加以隐蔽,禁止跟随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