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股悉数补跌箱底宽幅筑底可期

强势股悉数补跌箱底宽幅筑底可期

周三大盘一度出现弱势企稳回升,午后受强势股恐慌杀跌拖累,呈现单边下挫。由于两市强势股悉数补跌,众所周知补跌并不具备可持续。并且上证指数接近前期低点3044点,大盘仍将在此位置宽幅震荡中企稳,周四表现止跌企稳特别。



当前A股继续上演与外围市场相返的走势,尤其港股继续强势上涨,而A股午后在雄安题材股再次补跌影响下,各类题材强势股悉数补跌。我们知道,强势股补跌并不具备持续恐慌杀跌,仅仅是高于成本价的持仓恐慌杀跌出逃,引发恐慌杀跌,做空动力释放之后,股价迅速企稳。这也是大盘股指具有一定的企稳作用。之前笔者认为,大盘从基本面、政策面综合判断,目前是强监管、去杠杆等作用下,明显扭曲了已有的行情趋势。虽然目前并没有明确的积极政策信号出现,但比如监管层表态对券商资管帐户只是整顿并不是清理。并不是彻底改变机构投资者的生态环境,并且伴随机构投资者尤其是私募基金为首的力量壮大。并且大盘在3300至3000点之上的区间内,是监管层的政策底线,并且排除当前政策导向有安抚市场的导向的新闻现现,值得投资者跟踪最新政策导向变化。眼前政策导向是市场最为敏感的因素。另外本人一个靠普的投资项目,若有兴趣可以与笔者探讨一下。


基于以上分析,大盘在此位置出现宽幅震荡筑底正在逐步形成,其过程出现宽幅波动仍属正常,尤其各类强势股补跌又是行情调整尾声的标志。面对当前的行情特征,投资者在操作上是多看少动,轻仓应对,避免更多的失误。值得投资者当前多提前做好功课对业绩成长亮点的股票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