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仍在出现大盘延续盘升格局

利好仍在出现大盘延续盘升格局

受系列利好因素,周四大盘继续表现震荡扬升态势,尤其沪指呈现明确的止跌企稳上升趋势。目前来看,当前中级行情表现区间震荡走势,与之前笔者判断保持一致,伴随利好因素仍在不断出现,后市大盘有望延续盘升格局,个股普遍止跌回升局面。





新的利好仍在不断出现,一是,周四央行开展逆回购净放600亿,综合近期媒体报道,一行三会严监管去杠杆明显放缓,有利于改善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二是,5月进口增22.1%出口增15.5% 贸易顺差收窄3.4%,明显超市场预期,显示经济略有好转;三是,最为期待的是6月21日,美国明晟公司将宣布是否将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市场争论分歧较大。笔者认为,经历近一年来,虽然大盘表现一般,但个股明显差强人意,监管层直接频频干预行为,此次纳入MSCI指数的可能并不看好。只要在市场短期内会形成良好心理预期。总的来看,当前多空因素,有利因素明显占据上风,有助于缓和之前的悲观情绪。




从市场角度看,伴随利好因素不断出现,个股普遍呈现出明确的止跌企稳迹象,虽然未有普遍出现放量快速扭转下跌趋势,但是大部分个股普遍止跌预示着大盘阶段下跌告一段落,接下来,那些有投资亮点,或各类题材预期的个股强于大盘表现,这也是投资者积极跟踪这类个股参与投资机会所在。笔者认为,经历此轮行情洗礼之后,市场投资者风格将会逐步向个股成长、价值投资思维转移,也就是说有投资亮点或价值投资的个股将会在接下反弹行情表现较强,值得投资者对上市公司基本面,成长性重点研究,而不是追逐题材股炒,否然难以得到好的收获阶段另外有一靠普的投资项目有兴趣的可以咨询本人。









陈晓阳 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基本面入手,准确把握政策动向和大势研判、深度挖掘行业及热点的前瞻性分析判断。曾撰写大量的研究报告和市场分析文章,长期曾供稿《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等主流媒体发表数百万字。近10年的研究功力和投资经历,已形成有效的实战投资理念。目前已转型私募证券基金运作。本人在同一时间发布陈晓阳新浪博客、陈晓阳搜狐博客、陈晓阳网易博客、陈晓阳上证博客、陈晓阳中金在线博客、陈晓阳东方财富博客等五个博客地址,可以联系到本人最新市场动态分析。

收市后5点之前将发一篇短文,针对最新政策、经济、行业以及行情趋势,进行追求客观真实的投资心得。望给读者带来投资方向和提升自己。未经许可,不准转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