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到了贪婪寻找投资机会时间段

到了贪婪寻找投资机会时间段


周五的大盘一度出现止跌翻红,随后尾市再度出现小幅跳水,显示经历快速杀跌之后,多头信心不足。不过值得欣慰的是,盘中跌幅缩小,恐慌情绪收敛。笔者认为在当前股市步入历史估值底部,政策导向明确,市场行情不久迎来一波中级反弹行情。





当前政策导向是明确的,近期一系列的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与7月之前的政策导向明显不同,特别最新一次金稳会上,未提去杠杆的话,显然并不排除后续仍有新的政策宽松预期。我们知道,政策预期反映到股市上需要一个时间过程。这将成为未来中级反弹行情的重要支撑。另一个市场行情的重要支撑是,当前大盘沪指PE只有12.87倍,处于历史绝对低位,另外三大股指的PE也均在历史低位,相比海外市场,A股估值优势已开始显现,这构成了行情不会出现持续大幅重挫行情。








接下来就是对市场行情的研判,经历了上半年的单边下挫之后,上证指数当前位置是2016年2月左右的止跌反弹的位置。从周线来看,该位置形成了重要支撑,本周大盘下跌,只是技术上的下跌反抽,继续创新低的概率较小,并且当前行情做空动力明显衰竭,可以说当前行情正在步入反复磨底的过程,可见下周大盘出现止跌反弹较大。此时投资者不是悲观的时候,而是贪婪寻求未来新的投资机会的时间段,针对未来有投资亮点或行业整体预期的个股机会,进时候进仓的时机,也可以咨询我对持有股票的基本面未来成长预期情况。






陈晓阳 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基本面入手,准确把握政策动向和大势研判、深度挖掘行业及热点的前瞻性分析判断。曾撰写大量的研究报告和市场分析文章,长期曾供稿《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等主流媒体发表数百万字。近10年的研究功力和投资经历,已形成有效的实战投资理念。目前已转型私募证券基金运作。本人在同一时间发布陈晓阳新浪博客、陈晓阳搜狐博客、陈晓阳网易博客、陈晓阳上证博客、陈晓阳中金在线博客、陈晓阳东方财富博客等五个博客地址,可以加“陈晓阳_”微博。可以联系到本人最新市场动态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