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盘阻档不了A股的阶段盘升

外盘阻档不了A股的阶段盘升

周一的大盘并没有被外盘所吓倒,而午后逐步逆市回升,显示经历A股市场利空的充分释放,即使有突发利空袭击,也仅仅是盘中回撤,并不影响近期展开的阶段反弹行情节奏,可见后市大盘延续盘升格局。




受周末土耳其与美国贸易摩擦突发事件影响,全球股市及汇市均出现大的震动,早盘A受同样受外盘负面冲击一度下跌50多点,午后A股逐步盘升节奏反映出,当前行情已经具备了中线上涨的基本内在动力,尤其周末黄奇帆的一席话说中了要害,当前股市急需要解决的问题,相信管理层在这些退市、回购、减持、基金、独角兽和补充养老金等涉及股市的基础性机制性制度上,不断的进行完善,观察近期监管层的政策导向也偏向这个方向进展,有利于为未来牛市奠定良好的基础环境。综合当前多空因素,眼前国内A股宽松的政策导向已经为阶段反弹提供了做多环境。




盘面观察,虽然早盘个股普遍受到外盘冲击,但伴随午后大盘企稳,以5G为首的科技类股票成为市场反弹的主力,当前热点鲜明有利于激发市场做多信心。可见投资者可以在此环境下积极的参与当前热点轮中的个股机会,特别是在当前大盘阶段上涨明确背景下,积极做多才是王道。








重磅福利,定期将公开免费培训本人多年在投资上积累的经验,《价值成长亮点战法》请加cxy51789,主讲人:陈晓阳,私募基金经理、曾是知名证券分析师。多年为全国四大证券报供稿,连续两届被《上海证券报》评选为全国十佳分析师之一,近十年吸收国外数十位国际投资大师经验,价值投资与技术投机相结合,独创适合A股投资环境的实战投资《价值成长亮点战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