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色周三将会使上升趋势明确化

红色周三将会使上升趋势明确化

周二的大盘表现弱势震荡整理,趋势上即使外围不利因素仍在,但是经历长久下跌之后的阶段中线企稳反弹,多空分歧仍然存在,导致固有的弱势整理,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尤其是上升趋势明确有利于增强市场做多信心。




在政策导向宽松预期下、市场内实质利空消耗之后,市场中不利因素仍在增多,最为增加市场信心是,市场增量资金正在增加,比如明晟公司发布了2018年8月指数评估报告,将实施中国A股部分纳入明晟MSCI中国指数的第二步,纳入因子从2.5%提升至5%,意味着为A股又将带来110多美元的增量境外资金。数据显示,截至8月10日,4月以来陆港通北向资金累计净流入1612.56亿。这些境外增量资金源源不断的净流入,不仅仅为A股带来新鲜血液,而且在市场中将会形成鲶鱼效应,刺激场内外观望资金的做多信心。与此同时,近期实体经济资金面也充足起来,7月以来,贷款投放明显加快,同时,信托贷款、委托贷款等表外融资变化也趋于平缓,贷款利率中枢有下行迹象,实体经济流动性转为宽裕。由此可见,不仅A股资金面,而且实体经济资金面同样充裕起来,这会形成良性循环,有利于构成中线阶段反弹的基础环境。




盘面来看,个股表现不少陷入弱势格局,表明伴随外围不利因素影响,多空分歧依然存在,但是综合当前基本面形势,趋势上伴随红色周三大盘上涨趋势明确,市场中的做多信心增加,个股活跃也将增强。因此,投资者针对新的亮点机会个股仍可以积极参与,在这行情下,没有亮点的个股是很难获利,可见投资者要下足功课从基本面寻找个股机会。



























重磅福利,定期将公开免费培训本人多年在股票投资上积累的经验,《价值成长亮点战法》请加微.信cxy51789,主讲人:陈晓阳,私募基金经理、曾是知名证券分析师。多年为全国四大证券报供稿,连续两届被《上海证券报》评选为全国十佳分析师之一,近十年吸收国外数十位国际投资大师经验,价值投资与技术投机相结合,独创适合A股投资环境的实战投资《价值成长亮点战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