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庆节后大盘良好做多环境值得期待

国庆节后大盘良好做多环境值得期待

国庆长假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出现喜人乐见的上涨行情,显示即使长假不确定因素存在,仍然挡不住投资对节后行情看多的情绪。经验表明,多次国庆长假之后,伴随经济复苏小高峰,股市都会出现好的行情,结合当前良好的做多环境,可见国庆后的行情值得投资者期待。




节前的消息面以偏暖为主,促使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股市出现上涨格局,从高层表态民营企业,增加民营企业家信心,有利于股市稳定,到市场预期国庆节后央行有定向降准的概率,还有节后行情进入三季度披露时期,高增长预期业绩,高送转等热点个股机会又增添了市场活跃市场行情机会,还有双十一物流电商题材等,应该说国庆节后的热情行情机会,应该更充足一些,即使国庆长假海外出现不确定因素,但美联储加息已经排除,中美贸易争端也告一段落,可以说节假期间应该是一个平稳的多空消息面。



总的来看,国庆期间平和的消息面,以及国庆节后良好的做多环境,加上多次经验表明,国庆后股市通常会迎来一年当中行情一波上涨行情,所以说,这也是这次国庆最后一个交易日出现上涨的局面,大家看好节后行情,更多的是选择了持股过节,所以说投资者可以安心的过国庆长假了,等节后好好的参与这一波上涨行情吧,只有踏准市场热点节奏才能有更大的收获,值得投资者在节假之余可以做些功课,也可以与笔者进行交流一下节后行情机会。





重磅福利,定期将公开免费培训本人多年在股票投资上积累的经验,《价值成长亮点战法》,主讲人:陈晓阳,私募基金经理、曾是知名证券分析师。多年为全国四大证券报供稿,连续两届被《上海证券报》评选为全国十佳分析师之一,近十年吸收国外数十位国际投资大师经验,价值投资与技术投机相结合,独创适合A股投资环境的实战投资《价值成长亮点战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