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再次大跌A股静待周五反弹

美股再次大跌A股静待周五反弹

周四A股受隔夜美股暴跌袭击,上证指数142点的重挫破位之前“熔断底”2638点,最低下探至2560.32点,两市跌幅9%近两千只,可谓是哀鸿遍野令每个投资者悲观至极,但笔者认为此时暴跌与今年年初暴跌已今非昔比,反而是新机会的来临,即使美股再次大跌,但A股是一种衰竭杀跌随时出现强劲反弹。



周四隔夜美股超过8百点的重挫,掀起全球市场腥风血雨,无论是欧洲市场还是亚太股市,都纷纷出现大幅下跌,从跌幅看A股的下跌幅度反映最大5.22%。面对这样的下跌,查找“陈晓阳复金”公众号不少投资者不知所措。当前的暴跌与年初的暴跌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因为今年年初上证指数从3500点下跌以来,截止目前是2560点,一轮下跌尾端受外围市场再度袭击出现暴跌,此时反而是这轮下跌行情快速探到真正的市场底部,并且政策底、和历史估值水平都支撑着当前的股市。过于跟随恐慌反而是错上加错。




暴跌之后,市场反而侧重点回归到股市的基本面层面上,从最新央行表态看,现在杠杆已经稳住,这是一个重大的变化。预示着未来的货币政策和经济政策将会转向,并且已经开始转向,从近期提前降准、大幅降税预期等等,可以看出管理层提升下半年经济复苏的态度明确,查找“陈晓阳复金”公众号不可忽视这一因素的变化,年底之前数据将会充分反映出来,也就是下半年经济增长将会好于预期,而此时股市出现重挫,我们不知道再过去恐慌,也没有恐慌的必要,因为暴跌之后行情终究将会回归到市场基本面层面,所以说此时不必悲观,反而是新机会的来临,一些有新亮点预期的个股反而能快速出现获利机会,也可以与笔者一起交流。





重磅福利,定期将公开免费培训本人多年在股票投资上积累的经验,《价值成长亮点战法》查找“陈晓阳复金”公众号,主讲人:陈晓阳,私募基金经理、曾是知名证券分析师。多年为全国四大证券报供稿,连续两届被《上海证券报》评选为全国十佳分析师之一,近十年吸收国外数十位国际投资大师经验,价值投资与技术投机相结合,独创适合A股投资环境的实战投资《价值成长亮点战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