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资猛冲唯有积极找新热点

外资猛冲唯有积极找新热点

周四大盘在诸多利好气氛下高开上涨之后出现回落走势,看来市场对印花税动向颇有微词,但在当前良好做多气氛下,印花税预期并不影响后市行情延续震荡上行节奏。此时投资者应该积极寻求具有基本面良好预期的热点或个股机会。

可以说,近期领导层对资本市场的重势程度高于任何历史阶段。从一个数据我们可以看出,类似周三召开的经济会议,从2012年11月16日开始到周三的72次会议的内容。结果发现,这72次会议没有一次出现过“证券”或者“股票”字样,提到“资本市场”这四个字的,只有周三会议。会议强调,围绕资本市场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这是一行二会、副总理表态之后,查找“陈晓阳复金”公众号又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对股市与资本市场的发声,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绝对是A股发展中史无前例的重大标志性事件,或许即将不远的牛市提前到来,我们不可忽视高层的决心。另一个重要的信息是,印花税预期近期提到日程上,而最新动态,财政部表示对证券交易印花税税率调整由国务院决定,证券交易印花税率维持不变。在当前节骨眼上使得盘中行情出现回落。

从市场热点节奏看,人工智能成为了当前最抢眼的热点,观察近期的热点不断的在切换,虽然持续性除了券商股,其余热点持续并不强。但是有一点,热点不断的扩散有利于这轮上涨行情的酝酿新的高度。所以说投资者还是把侧重点寻找新的投资机会,查找“陈晓阳复金”公众号而不是对大盘的过多的担心,特别是周四北向资金再度出现猛冲A股两市净流入逾87亿元,创2016年12月深港通开通以来的纪录新高,应该值得投资者深思。

重磅福利,定期将公开免费培训本人多年在股票投资上积累的经验,《价值成长亮点战法》查找“陈晓阳复金”公众号,主讲人:陈晓阳,私募基金经理、曾是知名证券分析师。多年为全国四大证券报供稿,连续两届被《上海证券报》评选为全国十佳分析师之一,近十年吸收国外数十位国际投资大师经验,价值投资与技术投机相结合,独创适合A股投资环境的实战投资《价值成长亮点战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