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冲击释放不影响A股盘升

外冲击释放不影响A股盘升

周三大盘一度翻红,无奈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午后出现跳水走势,显示市场对未来贸易争端担忧。由于当前行情仍然源源不断的增量资金入市,资金共求关系已经大幅改善,可见午后回调仅仅是对利空释放,并不影响大盘震荡盘升格局。因此投资者对当前新的热点机会仍可继续追逐。


令人关注的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来,特朗普输掉众议院赢了参议院,这一结局引发全球市场跳水,当然A股也没有例外,市场普遍担心,刚刚平息的中美贸易再起争端。而继中美电话会谈之后,最新消息面重启外交安全对话,释放双边关系缓和信号,查找“陈晓阳复金”公众号并且还有11月出席阿根廷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举行会谈。可见双边进一步激化的概率不大。还有最高检、央行,罕见在同一天喊话助力民营企业。国内政策导向来看,依然是偏暖气氛。也就是说当前市场环境除了盘中外围冲击外,市场仍具备良好的基本面做多环境。


盘面观察,一度出现临时停牌恒立实业复牌之后连续涨停,继证监会三条声明放宽从严监管之后,上交所也取消窗口指导,使得游资重燃做多热情,在其赚钱效应下,有利于市场对各类热点的炒作,查找“陈晓阳复金”公众号同时也带来了短线参与机会,因此投资者对当前行情变化可以忽略,积极参与各类题材或热点,关键是参与的个股机会一定要未来的投资预期亮点,才可以参与,否则很容易产生新的套牢盘。也可以与笔者一起交流心得。另外有一个回报丰厚的投资三年期项目也可以咨询本人。



重磅福利,定期将公开免费培训本人多年在股票投资上积累的经验,查找“陈晓阳复金”公众号《价值成长亮点战法》主讲人:陈晓阳,私募基金经理、曾是知名证券分析师。多年为全国四大证券报供稿,连续两届被《上海证券报》评选为全国十佳分析师之一,近十年吸收国外数十位国际投资大师经验,价值投资与技术投机相结合,独创适合A股投资环境的实战投资《价值成长亮点战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