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求新支撑两个重要事件期待

寻求新支撑两个重要事件期待

周一大盘出现企稳小幅震荡整理走势,上证指数小幅高开一度企稳反弹,午后反弹乏力震荡走低,不过获利回吐盘快速释放,股指继续下行空间有限,且政策导向及资金面依然支撑中线上涨行情,大盘在寻求短线支撑后仍将维持上行节奏。

尽管欧美市场表现令人担忧,但是国内消息面依然是利好因素不断,新的回购新规将会刺激有近千亿元的资金流入,针对当前炒作的高送转题材进行约束,虽然短线打击炒作热情,但是这些我们可以视为A股基础性建设,属于长期利好,每个投资者更加看来未来A股市场。接下来本周值得期待的事件就是G20会议,中\美高层会晤将会对新的贸易争端有平息预期,查找“陈晓阳复金”公众号还有下个月中旬国内将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在这样的气氛下,政策导向并不转向,并不排除仍然新的利好因素不断。

   盘面观察,近期炒作的热点受到制度政策约束或热情降温,出现了连续回吐格局,但是这种释放是短暂的,查找“陈晓阳复金”公众号对行情并不具有持续冲击。也就是说大盘只要贸易争端没有新的升级,那么行情下跌空间就十分有限。笔者认为,短线大盘在寻求新的支撑后,仍将维持中线上涨行情节奏,毕竟当前的政策导向和资金面并没有转向。具体投资机会也可以笔者一起交流。

重磅福利,定期将公开免费培训本人多年在股票投资上积累的经验,《价值成长亮点战法》查找“陈晓阳复金”公众号主讲人:陈晓阳,私募基金经理、曾是知名证券分析师。多年为全国四大证券报供稿,连续两届被《上海证券报》评选为全国十佳分析师之一,近十年吸收国外数十位国际投资大师经验,价值投资与技术投机相结合,独创适合A股投资环境的实战投资《价值成长亮点战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