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返中线上升轨道热点纷呈

重返中线上升轨道热点纷呈

周三大盘表现下探回升,上证指数带量震荡转强,结束了上周以来的短线调整,并且短线底部已经探明,特别是盘中酝酿出新的热点出现,预示着之前的判断重返中线上涨趋势轨道之中。拉下来大盘将会维持震荡上行节奏。

消息面上,最为关注的是,全国19家银行宣布设立理财子公司,之前出来一个政策是允许理财资金购买公募基金,也就是说间接理财资金可以进入A股市场,一下这么多银行设立理财子公司,预示着银行业22万亿的理财资金原源不断的为A股市场提供大的量的长线增量资金。消息称5G频谱划分方案基本确定,并且媒体出现有关5G的报道频频出现,值得投资者关注这一主题性投资机会。财政部等三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调整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激发海南板块的全线活跃。整体来看当前消息面,除了G20会议仍需要等待两日,政策导向仍然以偏暖为主,这对短线重新转强形成良好的做多气氛。


经历了持续短线调整之后,尤其近期的热点创投题材、壳题材等降温之后,新的热点已经酝酿出现,传媒娱乐、海南题材、5G题材等热点,加上之前的金融券商股企稳转强。新热点的出现重燃了市场的炒作激情,这也是周三行情转强的直接原因。而大盘趋势已经结束了短线持续调整,并且探明了短线支撑,可见后市大盘在新的热点配合下,继续重返新的上涨轨道,至于具体个股热点机会可以与笔者一起交流。




重磅福利,定期将公开免费培训本人多年在股票投资上积累的经验,《价值成长亮点战法》主讲人:陈晓阳,私募基金经理、曾是知名证券分析师。多年为全国四大证券报供稿,连续两届被《上海证券报》评选为全国十佳分析师之一,近十年吸收国外数十位国际投资大师经验,价值投资与技术投机相结合,独创适合A股投资环境的实战投资《价值成长亮点战法》。今天晚上8点将会在浪客APP上讲公开课,我的浪客号是128906263,没有下载该APP的可以在东方财富网下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