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波跨春节上涨行情由此展开

一波跨春节上涨行情由此展开

周一大盘受周末利好刺激如市场期待出现大幅高开高走行情,上证指数跳空高开放量向上突破了短线均线,并且未来三个月将是良好的做多环境,可以认为一波跨春节上涨行情由此展开。尽管后市的上行节奏有所反复,但是投资者在这样的环境下比上半年单边下跌赚钱机会要多的多。

国外方面,外盘受到中、美贸易摩擦暖和利好刺激全球出现上涨局面。国内方面,除了经济层面不利之外,支撑A股市场的三大做多基本力量,一个是政策导向,在春节前后都笼罩在祥和偏暖的政策环境之中,尤其12月中旬将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活动,还有春节前后也是政策利好密集出现时期;另一个是资金面改善,比如周一北向资金单日流进126亿元,无论是国外各类投资巨头纷纷看多做多A股市场,还是国内各类机构银行、保险、公募私募等等均增仓当前市场行情。还有伴随贸易摩擦暖和,人民币贬值预期将会大幅降低,比方周一人民币出现大幅升值。然而在未来三个月经济层面并不是市场想的那么糟糕,刚刚公布的11月PMI指数出现小幅回升局面,经济有所好转信号明显。总的来说,无论从政策导向,资金面,还是经济层面,在接下来的将使A股进入一个良好的做多环境。

特别是技术上周一的大涨,从周线来看,中线止跌企稳回升迹象已经实锤,这意味着中线趋势的企跌企稳回升,将会吸引源源不断的中长线资金的介入,这样将会不断的改善当前资金面环境。而热点上,新的热点不断出现,同样在其赚钱效应下激发场内外资金的入场。加上股指期货松绑,同样会激发市场的炒作热情。所以说投资者在此时应该谨慎的看多做多当下行情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