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明确吸引资金延续扬升

底部明确吸引资金延续扬升

周四大盘在内外有利因素营造下出现放量中线上涨行情,上证指数带量一路震荡扬升,促使中线底部筑底形态更加明确,这与之前研判大盘走势一致。这样中线底部的明确将会源源不断吸引场内外增量资金的介入,可见短线大盘将会延续震荡扬升态势。


以中阳上行化解了当前市场过度的悲观情绪,特别是管理层不断释放利好因素,继常务会议决定实施所得税优惠促进创业投资发展,加大对创业创新支持力度之后,周四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2019年经济工作,明年进一步做好“六稳” 提振市场信心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同样增强市场乐观情绪,值得期待的每年一次的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会议会指引明年经济工作和政策的方向,历年召开前后均在市场上形成良好的做多环境,这次也不例外,还有即将出现的改革四十年庆典活动。加上当前外盘全线企稳,总的来看,当前内外有利因素将会促使行情进一步向上拓展。

盘面来看,由于市场对经济政策宽松的预期,大基建、高铁等题材出现了强劲扬升,从而使盘盘面个股重新活跃起来。之前笔者就反复强调,接下来大盘上行将会使当前自2449点以来形成的中线筑底特征重加明确。我们知道,趋势形态明确一方面可以增加市场的做多信心,化解市场对当前行情的恐慌情绪,另一个层面就是吸引中长线资金源源不断的介入A股市场,进一步强势当前上涨行情的扬升,因此投资者可以谨慎乐观看到当前来之不易的赚钱行情机会,也可以笔者一起交流具体个股机会。


重磅福利,定期将公开免费培训本人多年在股票投资上积累的经验,《价值成长亮点战法》主讲人:陈晓阳,实战派、曾是知名证券分析师。多年为全国四大证券报供稿,连续两届被《上海证券报》评选为全国十佳分析师之一,近十年吸收国外数十位国际投资大师经验,价值投资与技术投机相结合,独创适合A股投资环境的实战投资《价值成长亮点战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