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持温和上行节奏寻新热点机会

保持温和上行节奏寻新热点机会

周三大盘表现小幅震荡整理走势,沪指围绕周二收盘附近窄幅整理,尾市略有转强,整个上行节奏并没有改变。虽市场持续上行引发对技术压力的担忧,但当前上行做多环境仍具备,并且积极酝酿新的热点机会,其后市节奏仍将保持温和上行节奏。值得投资者积极短线参与当前个股机会。

消息面上仍以偏暖为主,最新三部委对加大减税降费与稳投资做了详解,市场对一季度经济增长开门红充满期待。高层再度调研雄安新区,旨在以高质量样板工程,有序推进雄安规划建设。对于经济发展将起到示范性推动作用。值得注意的是周三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入27.97亿元,以及QFII资金扩容之后,对蓝筹股白马股的追捧。还有为了维稳春节流动性,央行史无前例单日净投放5600亿元等等。整体来看,尽管消息面没有出现大的惊喜因素,但是整个做多基础环境一直将维持春节前后。

盘面来看,继券商、白酒全线活跃之后,并没有保持热情持续,而是新的热点雄安概念股一度走强,盘面并没有突出显著的热点,这也是周三行情出现整格局的原因。可以看出,大盘自2440点企稳回升之后,仍属中线双政策底企稳修复行情,出现大幅上涨行情的条件并不具备,投资者在操作也只能以短线轻仓操作。也可以与笔者一起交流短线投资机会。

重磅福利,定期将公开免费培训本人多年在股票投资上积累的经验,《价值成长亮点战法》主讲人:陈晓阳,实战派、曾是知名证券分析师。多年为全国四大证券报供稿,连续两届被《上海证券报》评选为全国十佳分析师之一,近十年吸收国外数十位国际投资大师经验,价值投资与技术投机相结合,独创适合A股投资环境的实战投资《价值成长亮点战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