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之前良好做多环境拓展空间

两会之前良好做多环境拓展空间


春节后股市第一个交易日取得市场期待的开门红,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放量扬升,基本打开了中长线企稳回升的上涨空间。由于短线各类利好的集中释放,使得上涨能量快速释放,从而随后股指出现震荡整理格局,但并不影响中线回升节奏,投资者可以积极参与这一波上涨行情。


消息面看,春节期间从内到外均是利好因素,这才是节后大盘出现中阳放涨的原因,而最新消息动态,新一轮的中、美贸易谈判在京展开,市场普遍预期长达一年多的结束指日可待。

另一个重要信息是,继2000亿元减税公布之后,20多省均顶格减半征收万亿级六税两费,大规模减税有利于经济增稳企稳,属于中线利好。基本上春节前后的利好因素多数属于中长线利好,应该从中长期角度看待行情已经具备了中长线企稳回升的基本环境。所以说在两会之前,市场处在良好的做多气氛下。


盘面观察,猪肉畜牧类、5G、酿酒、次新股等板块受到资金的追捧,个股出现普涨特征,显示在各类利好激发下做多热情大增,并且即将召开的两会预期同样使得投资者持股与入市信心增强。短线大盘有望在震荡整理中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值得投资者继续关注两会题材投资机会。







重磅福利,定期将公开免费培训本人多年在股票投资上积累的经验,《价值成长亮点战法》,陈晓阳,实战派、曾是知名证券分析师。多年为全国四大证券报供稿,连续两届被《上海证券报》评选为全国十佳分析师之一,近十年吸收国外数十位国际投资大师经验,价值投资与技术投机相结合,独创适合A股投资环境的实战投资《价值成长亮点战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