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利好不断股市赚钱效应显现

“两会”利好不断股市赚钱效应显现

周二大盘在诸多利好因素刺激下重拾升势,上证指数整理之后震荡走高,强势行情继续上演,个股涨停家数增多,显示行情正在全面激话,值得投资者积极参与这样的赚钱行情之中,并继续跟踪“两会”政策动向。

消息面来自“两会”的利好不断,2019年GDP目标增长6%-6.5%,超出预期。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深化增值税改革,今年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税率降至13%,2019年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近2万亿元。超预期的减税降费减轻企业负担,有利于激发经济市场活力,促使经济增长好转,查找“陈晓阳复金”公众号,相关制造业题材出现大面积上涨局面。还有部门高层在两会不断爆出利好因素,比如社保基金投资比例由40%提高到60%、中美经过磋商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立法工作可能考虑提高欺诈发行最高刑期等等,均对股市形成利好预期。这也是当前行情维持强势重要因素。

盘面观察,在金融股休整之际,近期强势上涨的股票不少出现了技术性涨停现象,形成了短线赚钱效应,有利于参与热情的增加,并且蓝筹股与题材股轮涨现象十分明显,这将有利于强势行情的延续,查找“陈晓阳复金”公众号,可见短期间这种可操作性,赚钱效应继续扩散的行情,加上将近有两周时间"两会"期间,是难得的赚钱环境,值得投资者好好珍惜。历来A股市牛短熊长,把握当前一段时间也足够一年投资收益了。

重磅福利,定期将公开免费培训本人多年在股票投资上积累的经验,《价值成长亮点战法》,主讲人:陈晓阳,实战派、曾是知名证券分析师。多年为全国四大证券报供稿,连续两届被《上海证券报》评选为全国十佳分析师之一,近十年吸收国外数十位国际投资大师经验,价值投资与技术投机相结合,独创适合A股投资环境的实战投资《价值成长亮点战法》,还有一个需要200W的合伙项目有兴趣的可以咨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