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资开始“逃顶”OR金融护盘乏力显露

外资开始“逃顶”OR金融护盘乏力显露

周四出现高位震荡剧烈整理走势,上证指数尽管创下新高,但是此轮上涨主力明显产生分歧,白酒、医药等白马股为首的北上资金净流出,尾盘金融股再次拉升护盘已经显露乏力,短线大盘已经变得非常敏感,值得投资者警惕短线投资调整风险。

消息面上,“两会”截止目前主要实质性利好已经差不多释放了,还有部分民生相关利好红包仍在不断出现,但对A股的实质利好作用相对有限,也就是说接下来,来自两会的利好推A股上涨的动力已经转变为中性。这将不利于短线行情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并且近期大盘连续逼空上行,查找“陈晓阳复金”公众号,本身已经具备了大量的获利盘,这就是行情最大的不稳定因素,稍有风吹草动,就会引起股指的剧烈波动,这一迹象,已经在周四盘中显现出来。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周四北上资金一改之前不断净流入的局面,改成净流出36亿元,这应该可以看作在高位出现的一个信号,特别是北上资金喜爱的白酒、医药等板块出现全线下行格局。还有近期持续拉升的金融股,在近期往往出现尾盘出现强力拉升,而周四尾盘这类股票已经表现乏力迹象。查找“陈晓阳复金”公众号,这一信号值得投资者警惕短线即将到来的调整风险。但有一点当前连续上万亿的成交已经表明当前仍属于强势行情,短线调整反而带来技术上的短线获利机会,值得投资者把握好短线节奏。

重磅福利,定期将公开免费培训本人多年在股票投资上积累的经验,《价值成长亮点战法》,主讲人:陈晓阳,实战派、曾是知名证券分析师。多年为全国四大证券报供稿,连续两届被《上海证券报》评选为全国十佳分析师之一,近十年吸收国外数十位国际投资大师经验,价值投资与技术投机相结合,独创适合A股投资环境的实战投资《价值成长亮点战法》,还有一个需要200W的合伙项目有兴趣的可以咨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