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6月17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周一《6月17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免责声明:本文是本人实战操作功课中的一部分,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述观点,是根据公开最新财经信息分析所得,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具有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一、大盘走势研判

上周五A股出现单边下行,但下行空间十分有限,而周末消息面明显偏暖为主,特别是3000亿间接释放流动性,有助于周一大盘出现企稳回升。整理行情节奏还是处在现位置进行反复夯实底部支撑节奏,其潜力机会仍以题材炒作为主,观察市场新酝酿的题材机会。

二、 板块与潜力个股

1、首板科创板来了,影子股

睿创微纳的影子股有五只分别是,中国核建(601611)、安微水利(600502)、康缘药业(600557)、宏达股份(600331)、四川成渝(601107)等五只上市公司

2、黄金股

国际金价持续维持强势,这主要得益于近期世界不是太稳定,加上各国不动,避险资金积极追捧贵重金属的趋势明显。

东方金钰(600086)、鹏欣资源(600490)等逆市涨停板,可以跟踪这一板块内的股票,比方山东黄金中金黄金等均出现强势,虽未有出现涨停板,其股份显示以机构为首的基金参与较重。 可以跟踪这一板块的中线潜力机会。

3、网络安全概念股

美股网络安全独角兽云反击在上周上市首日一度飙升近100%,受此刺激,上周五部分网络安全股逆市走强,比如:

熙菱信息(300588)、 任子行(300311)等快速封板,是否效仿人造肉题材炒作,还有待观察,至于这一题材在当前行情热点缺失环境下,有望进一步得到延续。还有蓝盾股份迪普科技等未有封住涨停板的个股。

4、事件型个股

丹化科技(600844)重大收购事件,短线会有连板趋势,重点关注。

盛运环保(300090)项目合作并不突出,但五板块出现,显示游资追捧超跌反弹,可跟踪开板上车机会。

 一句话,近期主要题材已经显露疲弱态势,稀土、种业等题材结束,市场急需新的题材机会,而黄金股、网络安全、油气等这些担当主流题材的概率较小,上周五的调整反而是好事,这为新的题材酝酿提供市场环境。眼前也只能以炒作题材赚取潜力个股机会,因为从价值成长的角度,目前并不具备市场环境,这也是近期不少投资者难赚钱的原因。这周操作策略还是密切跟踪市场酝酿的新的题材机会。也可以与我一起交流新的潜力机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文章系作者原创,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陈晓阳复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