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6月28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周五《6月28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免责声明:本文是本人实战操作功课中的一部分,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述观点,是根据公开最新财经信息分析所得,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具有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一、大盘走势研判

周四大盘上涨至关重要,改变了短线调整下行趋势,并且强化了近期中线上行趋势已经形成,在这样明确趋势背景下,我们应该要做的,就是寻找有把握潜力的个股机会参与,只有参与行动了才有赚钱机会,并且目前的中线趋势形态将会超出市场普遍预期理论的研判,因为伴随A上市公司家数的增多,其形态走势将会不遵循经典理论形态,所以行情只有强势和弱势区分,别过多的纠结大盘的具体点位和形态。

二、 板块与潜力个股

1、半年报业绩预增炒作开始

半年报业绩预增表现抢眼的沪电股份,同期增长123%至154%,开盘直接封板,不仅仅激发市场对半年业绩预增开始炒作,而且相关行业形成了板块效应,

沪电股份(002463)巨量封板有二板潜力,可跟踪;兴森科技(002436)可以跟踪其短线潜力机会;明阳电路(300739)前期高点压力较大不建议追涨;深南电路(002916)尾盘勉强封单,不建议追涨;聚灿光电景旺电子等封板情况一般,不建议关注。针对这一板块效应,可以有两条线索,一条是对业绩预增公告重点跟踪关注,二是对这一板块的龙头可以跟踪。

2、区块链题材

美股区块题材板块持续火爆、比特币持续创下历史新高,由此引发了市场对A股的区块链题材的炒作,

华媒控股(000607)二连板封单巨量,可以跟踪三板潜力机会,在之前我也提示过这只股票;中元股份(300018)同样二连板,盘口显示仍有三板潜力机会可跟踪;凯恩股份(002012)可以跟踪三板潜力机会;恒银金融(603106)这种封板形态,不建议追涨。日海智能文化长城 等看看就可以了。

3 、 5G人气持续热点题材

周四这一题材封板的增多,梦网集团(002132)刚刚首板可以跟踪二板潜力;中光防雷(300414)三连板,但盘中打开筹码松动不宜追涨;日海智能(002313)这种形态不宜追涨;泰晶科技(603738)短线已经流露到顶,不宜追涨;

汇中股份(300371)五连板且筹码出现松动,不宜追涨。对于这一板块,可以搜索所有该题材个股,在技术上合理时机,可以对这一题材中的个股跟进 还是有一定的赚钱机会。

4、医药股

同和药业(300636)二连板,封板理想有三板潜力,可跟踪;可以关注 卫信康景峰医药等跟风板块。

一句话,从实际操作层面,对半年报业绩预增股重点关注,近期开盘之前把所有半年报业绩大幅预增类的上市公司公告都看一遍,就会发现新的短线涨停机会。主流热点还是5G和区块链,其余热点实际操作价值较小。 随着趋势的明确,即使尾盘出现走低,但是中线上行趋势已定,可以大胆参与当前行情潜力机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文章系作者原创,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陈晓阳复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