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7月1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周一《7月1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免责声明:本文是本人实战操作功课中的一部分,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述观点,是根据公开最新财经信息分析所得,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具有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一、大盘走势研判

周末消息面偏暖,市场关注的中、美贸易争端有了新的进展,美方不再对中国产品加征新的关税,对周一股市是一个重大利好。我们知道中、美贸易近期升级对股市形面较大的冲击,现在来看,属于阶段利好,有望对A股形成中线利好,从而促进A 股走出阶段性中线上涨行情。

二、 板块与潜力个股

1、华为概念股以及5G题材

消息传出,美方有可能会解除对华为公司的一些限制,而特朗普允许美国公司可以继续卖货给华为,受此消息刺激,该题材有望成为周一行情的一大亮点。

消费电子:立讯精密顺络电子飞荣达;半导体国产化领域:兆易创新汇顶科技闻泰科技圣邦股份; 基站及光模块侧推荐:生益科技深南电路光迅科技中兴通讯烽火通信大富科技。从操作层面,看华为概念股以及5G题材的开盘情况,再做决定,毕竟是消息刺激的,是否有延续性仍有待观察。

2、干热岩发电题材

消息传出,河北省唐山市马头营凸起区干热岩科学探测孔在3965米深处钻获了温度为150℃的干热岩体。这是目前京津冀地区钻获埋藏最浅的干热岩,实现了我国中东部地区干热岩勘查的重大突破。干热岩发电还有探索阶段,至于这一题材是否形成小范围内炒作,有待进一步观察,观察开盘情况,这题材有汉钟清机(002158)、石化机械恒泰艾普等,这三只股票。

3、半年报业绩预增炒作开始

沪电股份(002463)巨量封板二板,得益于半年报业绩预增同期增长123%至154%。可以继续跟踪本周公告中业绩大幅预增的上市公司。

4、环保板块

消息面上,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将从2019年开始,用三年时间完成新一轮督察全覆盖,结合近期垃圾分类,环保节能板块仍有炒作潜力机会。

上周五封板的有,中原环保、中持股份、联泰环保梅安森天翔环境等相继封板,可以跟踪前期炒作的题材龙头个股,伴随行情的好转,应该会有二次潜力机会。

一句话,还有上周五再度走强的稀土题材、黄金板板块、部分电改概念,但操作层面,这些并不具备可持续性。综合市场以及消息面,华为题材及5G、环保节能将成为周一行情的主流热点之一,可以重点跟踪其题材潜力机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文章系作者原创,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