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7月4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周四《7月4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免责声明:本文是本人实战操作功课中的一部分,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述观点,是根据公开最新财经信息分析所得,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具有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一、大盘走势研判

周三的单边调整,并不会改变已经形成中线震荡上行的趋势,因为上档有前期缺口的压力,下方又有本周一留下的小的缺口,在这样的趋势下,上行节奏震荡反复仍实属正常,不会改变中线上行节奏。因此,投资者不必盲目的一跌就悲观,一涨乐观的心理。

二、 板块与潜力个股

1、二线食品饮料类逆市发飙

与一线白酒、食品饮料类于周三全线下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二线食品饮料类部分个股多家出现涨停板现象。

加加食品(002650)二连板且巨量封单,可以跟踪三板潜力机会;兰州黄河(000929)道道全(002852)、惠发股份(603536)等出现首板。针对这一板块,重点对首板的二线食品饮料类个股关注,以及未有涨停的个股。

2、垃圾及环保类题材

近期反复炒作的主流题材,周三又出现涨停板的有,汉宇集团(300403)三连板且封单利索,仍有四板潜力,因为垃圾分类公司产品迎来了更大的市场。首创股份(600008)、京蓝科技(000711)、清水源(300437)、维尔利(300190)、环能科技(300425)等相继涨停板,对于这一板块可以重点以中线策略关注,应该是近期的主流题材之一。

3、南北船合并

该题材消息明朗之后,部分军工股依然表现强势 久之洋(300516)、中国应急(300527)、中船防务(600685)等三只封板,但从操作层面,也不建议继续追板,因为利好已经兑现,并且板块中多数个股高开走弱。

4、黄金股

受黄金期货大涨,该板块卷土重来,恒邦股份山东黄金中金黄金等逆市大涨,针对这一板块,之前就建议以中线策略对待这一板块,短线不宜盲目追涨。

5、事件型

哈高科(600095)重大组题材复牌,可以跟踪三板潜力机会。

一句话,在周二各类题材股尾盘跳水之后,周三市场人气大受大打击,出现了单边下跌。尽管行情表现不力,但是部分题材股仍受到热钱的追捧。也就是说,结构化题材机会仍然不断,对此,只要合理的把握题材股的节奏,同样可以获利短线机会,毕竟当前行情节奏就是这样,希望出现单边下行的上涨行情很难,只能在大盘调整与企稳回升夹缝中学会盈利。





版权及免责声明:文章系作者原创,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