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7月10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周三《7月10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免责声明:本文是本人实战操作功课中的一部分,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述观点,是根据公开最新财经信息分析所得,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具有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一、大盘走势研判

周二大盘明显的流露出杀跌做空动力衰竭迹象,跌幅榜上仅仅只有近期走强的环保垃圾题材股,不少近期反复炒作的,券商、区块链等已经开始活跃,这说明这次意外暴跌是短期行情波动,受利空集中释放引发的,并不具备可持续性,接下来大盘应该会延续止跌企稳回升,与之前判断的一致。在宏观方面,科创板来临之即,政策导向仍是当前关键因素。

二、 板块与潜力个股

1、科创板主营对标概念股

随着科创板本月22日上市交易,与首批上市交易的科创板主营对标的概念股活跃起来,三超新材(300554),联合光电(300691)等出现二连板,可以跟踪三板潜力机会;

还有辉煌科技(002296)、岱勒新材(300700)、思维列控(603508)等相继涨停板,对首板的可以跟踪辉煌科技(002296)同时还有区块链题材。

2、氟化工题材

日本断供韩国半导体材料继续发酵,部分半导体材料采购转投中国市场,部分氟化工表现活跃,

多氟多(002407)、中欣氟材(002915)、强力新材(300429)、凯恩股份(002012)等相继涨停,还有巨化股份氯碱化工青松股份等跟踪走强,针对这一题材,可以中线策略对待,因为贸易争端是持续反复的,在合理的时机应该还会有介入机会。重点可以对多氟多(002407)、中欣氟材(002915)关注。

一句话,截止本周二,市场杀跌动力明显减弱,盘中除了近期持续走强的环保、垃圾题材股出现补跌外,真正做空的题材或个股有限。接下来伴随获利盘的获利回吐之后,继续酝酿新的题材机会,比方氟化工题材、区块链等,前几天炒作之后迎来了二次潜力参与机会,这一现象将会促使其他题材股炒作形成跟风效应。可以说,市场并不缺少参与机会,只是需要等待合理的时机,才可以参与,这样的行情只要看准了才能下手。

版权及免责声明:文章系作者原创,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陈晓阳复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