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禽链题材适合中线,周二《7月30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禽链题材适合中线,周二《7月30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免责声明:本文是本人实战操作功课中的一部分,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述观点,是根据公开最新财经信息分析所得,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具有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一、大盘走势研判

尽管周一未能再现连阳趋势,两市成交持续萎缩,但是短线形态仍处在上行趋势当中,尤其尾市休整后转强,预示本周大盘仍将会延续这一上涨态势,并且上证指数正在逐步摆脱均线束缚。由此,我们在操作上,仍可以对各类题材积积极跟踪,在合理时机进行参与。

二、 板块与潜力个股

1、5G题材

受周末华为首款5G手机Mate20 X亮相,新iPhone预计出货7500万部 国内零部件供应商加紧生产等信息正面影响,5G题材部分个股表现突出。

宇晶股份(002943)、光弘科技(300735)、中石科技(300684)、意华股份(002897)等相继涨停板,但是从操作层面,不建议追涨,但是从之前对5G题材炒作的逻辑,可以从5G题材中尚未涨停,且趋势合理时机的进行跟踪,这一题材会反复从该题材中挖掘出新的个股潜力机会。

同题材中的消费电子类,出现了明显的分化,仅有宇环数控(002903)出现三连板,可以跟踪后市的二次潜力机会。特别是之前提示到的,歌尔股份立讯精密环旭电子等有业绩支撑的可以中线策略跟踪其潜力机会。

2、金钢线题材

金钢线生产商龙头杨凌美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发生大火,市场预期金钢线产品有涨价预期,激发了该题材的全线涨停。

岱勒新材(300700)、东尼电子(603595)易成新能(300080)等相继涨停板,还有三超新材一度冲板,从操作层面可以观察后市事件进展情况。

3、禽链题材

最新行业景气,全国鸡蛋的平均批发价格为每公斤9.76元,比7月初上涨16.7%,受此消息刺激,禽链题材整体走强,加上猪肉价格上涨等侧面刺激。

立华股份(300761)封板,其余,民和股份圣农发展仙坛股份益生股份等,均出现转强,对于这一主题,由于春节前就有一波主上升浪,现在的机会也是阶段性的,适合中线策略。

版权及免责声明:文章系作者原创,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陈晓阳复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