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幅度将会增加 周四《8月8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反弹幅度将会增加 周四《8月8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免责声明:本文是本人实战操作功课中的一部分,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述观点,是根据公开最新财经信息分析所得,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具有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一、大盘走势研判

尽管国内政策未有惊喜因素,但是周四MSCI将宣布A股第二步扩容决定,而另一指数巨头标普道琼斯指数也在8月5日更新了纳A的详细安排。还有欧美市场反弹幅度在增加,这些利好有利于增强周四市场A股的投资信心。之所以当前行情在急跌之后未有出现强劲反弹,主要原因还是政策导向相对平静,在境外降息潮背景下,央行仍然奉行稳健为主。这些只能依靠外力才能扭转颓势,还好一些最新利好因素,有望增强部分信心,可见周四大盘反弹幅度将会增大。

二、 板块与潜力个股

1、有色金属及钴板块活跃

消息称、嘉能可能将从今年年底开始暂停全球最大铜钴矿的生产,而钴金属是锂电池的原材料,导致A股钴板块的全线封板,华友钴业(603799)、寒锐钴业(300618)等直接开板涨停,可以跟踪二板潜力机会,还有跟风盘盛屯矿业洛阳钼业道氏技术合纵科技等,还有翔鹭钨业等有色金属,这对这一题材可以跟踪,因为是刚刚受利好激发的题材机会。

2、5G题材反复活跃

华为开发者大会即将召开,市场开始预热5G题材。

东方通信、东信和平华脉科技号百控股等之前活跃的个股逆市封板,由于这类个股是前期炒作过度的个股,这次上涨有可能上演一日游行情,不建议追涨。

3、事件型题材

嘉麟杰(002486)资产重组题材,由于这一题材是近期炒作的热点,可以跟踪三板潜力机会。

长园集团(600525)格力子公司举牌该公司,可以跟踪二板潜力机会。

还有一些当前的热点稀土题材、电力、种业、黄金等,但从最新的可操作层面,并不宜盲目的追涨,因为行情太弱容易产生强势回补可能增加新的投资风险。此时可以对最新之前弱势转强的题材个股重点跟踪,这些容易产生可操作的赚钱机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文章系作者原创,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