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行情转强 周三《8月14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耐心等待行情转强 周三《8月14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免责声明:本文是本人实战操作功课中的一部分,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述观点,是根据公开最新财经信息分析所得,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具有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一、大盘走势研判

受制于外围市场不稳定因素,A股未能延续反弹,但还是表现较强的抗跌性,这依然得益于之前分析的,A股自身做多能量的增强。不过大盘要真正转强,仍需要一段时间,因为刚刚阶段性下跌要想恢复之前的强势行情需要一个消化的过程。此时,不必盲目的过于悲观,而是增加耐心等待行情的进一步转强。

二、 板块与潜力个股

1、华为题材

这一题材继续在周二市场活跃,受益于周末华为对外发布首款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终端荣耀智慧屏,从布激发了华为题材的走强。与周一十多只涨停板相比,明显出现了分化现象,易尚展示(002751)出现了二连板,但不建议继续追涨;纵横通信(603602)首板可以跟踪二板潜力机会;世运电路(603920)三连板不建议追涨,筹码已松动;激智科技(300566)二连板,快速拉升的股票不建议追涨。

2、黄金板块

国际黄金价格突破了1520美元创下75个月新高,从而激发了市场对黄金板块的追逐

金洲慈航(000587)封板、山东黄金恒邦股份老凤祥荣华实业等冲击涨停板,针对这一板块,适合逢低参与或中线策略,不建议短线跟踪追涨。

3、生物医药股

受业绩稳定增长预期,生物医药股近期部分个股走强明显,昭衍新药(603127)加速上涨封板,短线有冲高惯性,但不建议追涨;东宝生物(300239)二连板,可以跟踪三板潜力机会。通化东宝可以跟踪二板潜力机会。

4、事件型题材

同达创业(600647)重大资产重组题材,可以跟踪二板潜力机会。

还有有色金属、人造肉题材、氟化工题材、机场深圳机场(000089)等部分亮点个股上涨。受限制于外围环境不确定因素,市场做多信心明显不足,而涨停靠前的个股从实际操作层面,有合理时机参与的机会很少,不过与外围市场相比,恐慌盘明显不强,此时操作上,仍以多看少动,寻求新的有亮点预期的个股操作潜力机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文章系作者原创,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