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不断大盘展现阶段回升,周一《8月19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利好不断大盘展现阶段回升,周一《8月19日潜力强势个股探秘》

免责声明:本文是本人实战操作功课中的一部分,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述观点,是根据公开最新财经信息分析所得,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具有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一、大盘走势研判

周末利好不断,先是欧美市场企稳回升,后是国内方面,央行"降息"市场化利率改革,本周起新贷款可享降息福利,有利于减少企业生产成本,增加企业利润,对中长期股市走牛形成重大利好。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有利于宽松区域经济激活区域经济带活整体经济增长。看来周一股市将会大幅走强,有望展现阶段回升趋势。

二、 板块与潜力个股

1、华为手机题材股

首批5G手机不到1分钟售罄各大电商平台预订火爆,上周五华为手机题材股出现大面积涨停板现象,武汉凡谷中威电子和而泰湖北广电天和防务弘信电子美格智能汇纳科技科创新源维科技术等相继涨停板。从实际操作层面,可以对武汉凡谷(002194)的三板潜力机会、汇纳科技(300609)二板潜力机会、中威电子休整后的上涨机会进行跟踪。

2、人工智能题材

即将在月底召开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的热度正在不断蹿升,上周五涨停板了三只股票,领益智造远大智能和而泰华宏科技等封板,由于该题材范围较广,而该会议举办仍需要一段时间,可以针这一题材的个股进行深度挖掘短线趋势合理时机的潜力个股机会。

3、深圳本地股

周末消息,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在当前形势下发布该意见,有利于激发市场对深圳本地股的炒作,可以跟踪开盘情况。

4、事件型题材

东方国信(300166)携手华为推动鲲鹏产业发展,有望开始直接涨停趋势可跟踪。

金鸿控股(000669)重组题材,可以跟踪二板潜力机会。

还有一些啤酒、禽链、生物疫苗等题材,多数仍然以业绩预期炒作为主线,加上当前是中报业绩披露时期,市场的风格伴随监管趋严,上市公司业绩情况成为了重要的选股参考依据。所以说我们在今后的选股上,一定要看上市公司业绩增减情况,否则有可能买到退市股的可能。短线策略应该对5G手机、人工智能题材重点关注。

版权及免责声明:文章系作者原创,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