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企稳,下一目标3263点

?震荡企稳,下一目标3263点
印花税传言未能兑现,但是欧美股市的大跌还是对两市构成了不小的压力。上阵指数早盘一度回探至3200点关口,券商板块成为指数的最大拖累。尾盘上证指数成功夺取了3232点关口,在反弹的路上又走出来坚实的一步。
看点一:震荡企稳,反弹依然值得期待。
由于上周五欧美股市跌幅较大,早盘亚太股市表现也较差。因此本身就疲软的A股,开盘之后一直在做弱势调整。但是从整体上看,两市在周边市场表现糟糕的情况下能保持红色已经难能可贵。说明市场的做多力量并没有完全消退。
看点二:权重股调整,题材股活跃依旧。
今日盘中最大的特点就是全天题材股的走势远强于权重股的走势。在指数多次下滑的过程中,部分题材的表现却非常活跃。鄱阳湖、网游、物流运输、出版传媒走势异常活跃。只要投资者能够回避调整中的权重股,那么在艰难中获取收益的可能依然很大。
看点三:券商、期货,不应边缘化。
今日跌幅榜前两名分别是券商和期货板块。无论从消息面还是未来实际收益分析,融资融券、股指期货对于券商和期货板块都是一个重大利好。近期的表现不应该是该消息见光之后的回落,更多应该是市场主力急于抢筹而采取的刻意打压行为。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应该在调整积极关注这两类个股,分批介入、耐心持股。
看点四:下一个目标3263点。
今日上证指数成功站上了3232点,而且是在权重股并未发力的情况下取得的。只要本周无新利空消息打压,那么上证指数将向3263点一线发起挑战。站住这一线,上证指数才有再度挑战3300点的能力,而券商、期货板块有望成为攻关的先锋。
连续两日的指数并未使得两市彻底摆脱了利空的阴影,如果无正面政策的修复。两市在冲高之后,有可能走出逐级走弱的走势,关键还要看政策的变动。
本周投资者应该重点关注出版传媒、上海本地股、海南概念、券商这四大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