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窄幅震荡

?窄幅震荡,重点关注券商板块
两市在昨日小幅突破之后,今日再度盘中上扬。试探性地攻击了一下3263点一线,券商、期货主动出击。但是由于缺乏其他权重股的配合,尾盘出现了小幅回落,上证指数未能站住4小时线。
看点一:窄幅震荡,上下都很费劲。
两市在遭受利空打击之后,多空双方显然都陷入了迷茫。做多显得犹豫、做空表现担忧,这就使得两市走势波动幅度减小。目前市场大幅下跌的动力不足,权力做多的力量显然也不够。在这种情况下,继续震荡有望得以继续。
看点二:题材股活跃,市场依旧活跃。
今日指数波动不大,但是个股却异常活跃。皖河区域概念、券商、期货、外贸都走势强劲,出版传媒、酒店旅游也在积极跟上。区域概念中除了皖河区域之外,还有上海概念、海南概念走势都非常乐观。短线挣钱的效应扩大,局部交投热烈。
看点三:短线系统继续走平,震荡还得继续。
虽然本周前两个交易日走势都还算乐观,但是短线系统却依然保持走平势态。因此,短期内今日这样的震荡走势应该还会有继续的可能,没有外力刺激的情况下,大幅上下都不会出现。
看点四:重点关注券商板块。
今日市场中热点不少,但是融资融券、股指期货却应该是最为直接和有效的一个消息。对于券商板块、期货板块将会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影响。近期场内资金明显有利用央行上调存款储备金率消息对这两个板块做刻意打压。后市随着融资融券、股指期货消息的进一步明朗,券商、期货板块有望再现强势。
今日的十字星,对于短线走势并不乐观,关键还是要看几个权重股大头的走势。在短线系统没有上行之前,震荡走势暂时还不会改变。
投资者应该学会回避指数起落,注重个股走势。紧跟市场热点,在活跃板块中淘金。重点关注,三大区域板块:皖河、上海、海南。三大政策板块:券商、出版传媒、智能电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