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组传言获证实,股价即将飙升.

按照国务院的总体要求,2009年将继续沿产业链和价值链方向,加快推进中央企业联合重组和资源整合。央企基本上是大盘蓝筹股,其一举一动时刻牵动着市场的神经。由于政策的强力支持和推动,央企整合重组仍将蕴含未来市场并购重组的重要投资机会。


?作为中国煤炭行业的龙头,公司拥有煤、路、港和电一体化的独特竞争优势,在我国煤炭行业处于领导地位。中国神华是央企重点煤炭企业,集团拥有丰富的煤炭资源,加之公司上市融资仍有大量资金没有用处,2009年将是公司并购重组的较好时机,集团整体上市的可能性很大。有机构预测公司2009年产量增长2000万吨左右:2009年神华的煤炭增量主要来自于万利矿区和准格尔矿区,预计2009年公司资产煤炭的产量能够达到1.98亿吨,同比2008年的1.75亿吨,增长13%左右。外购煤方面,预计随着整个行业景气下行,国内小煤矿的销售不畅,神华外购煤炭的数量将会保持在5000万吨左右,2009年全年的煤炭销售量基本维持在2.5亿吨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