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温氏股份300498下一只牛股(图文并茂深度分析)!
笔者的东方财富博客:www.eastmoney.com/congdidaoding

温氏股份300498

近两周以来表现明显强于大盘,为什么?因为目前主力控盘了,从走势来看主力护盘的迹象非常的明显!盘中明显有资金流入,目前主力建仓趋近尾声。并且2月17日这天的跳空缺口再也不会回补了,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下面来分析一下温氏股份走牛的原因:


先看日线,从2015年11月2日上市就开始下跌至2016年2月初,股价从75元跌到39元左右,股价拦腰折断,从跌幅来看跌得很透,所以空间上面目前是处在安全的区域,也为合理估值区域,所以当前有主力吸筹是必然的,这一点从成交量和近几个月的分时图中可以明显的看出,特别是2016年1月5日至1月14日期间,主力大幅减仓,同时大盘目前处于前期重要低点位置,此位置就算下跌也不会和前三次一样大幅下跌,所以对于大盘无需恐慌,而温氏股份既然主力已经控盘,更不会大幅下跌,大不了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来度过大盘下跌期。

当然,目前还不具备波段拉升的条件,还需要时间来消化和构建走牛的最基本技术形态,同时一定还会出现一次洗盘的,所以短线波段投机者还有机会的,继续等待吧。

大资金投资者目前可以四成仓位介入,和主力同步建仓,短线客目前观望,还不到真正的波段拉升的时候,时机到了,笔者再提示。从主力建仓时间来看,主力介入不是很深,慢牛而不是大牛!我们拭目以待!

上个月笔者点评的 康强电子002119 长期在康强电子股吧被置顶 点击率过10万

敬请关注笔者博客和评论!

有缘人一起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