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召集志愿者配合我进行部分股市资料的收集工作
愿意的请报名,目的是挖掘主力明年操盘的板块,也就是主力即将换仓的对象,是一项长期工作,有兴趣且业余时间比较长的网友在下面报名。收集的方法我不会在这里透露,请大家原谅。

最好使用“招商证券”的交易软件,我一直用的这个,要统计的资料从那里面很容易查到,其他的软件我不太熟悉。


本来这是我一个人操作的,但因为本月蚊子要大婚了,去马尔代夫度蜜月:)没有时间做这些事情了,所以委托一位朋友代行一下。下半个月博客也要暂停更新一段时间,等回国后再续上,先跟大家告个假。


这项工作比较繁琐,真的要有耐心和时间的朋友帮忙,否则会耽误我分析板块。大家想好了再报名,留下邮箱地址即可,我会跟你们联系。先谢谢大家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