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耶伦大姨妈

每个月都要讨论大姨妈,从去年8月份开始似乎月底惯例为大姨妈日。每个月的恐慌都与美国加息与否有关!

真是绝了!29号不仅是3684回落的第64天也是形态上回踩突破颈线的2911附近的日子,提前判断29号低点加仓进场还有点心有余悸,可恰恰美联储耶伦大姨妈昨晚发表议息言论是谨慎的,4月加息无望,而且在今年加息也需要谨慎。这使得全世界股市,包括美股大涨,美元应声而落,黄金自然重启雄风!我们自然也做了顺风车!

技术上30分钟60分钟一开盘就奠定了上涨基础!一些研究基本面研究浪行的分析家们今天一定傻了眼!

但是31号也是时间窗他临近4月1号的愚人节及4月份的清明节,做波段是好的策略。

4月份的时间窗1号7号13号22号!按照形态与时间原计划这个小五浪可能会延长,以神魔样的形态延长,目标在哪里呢?我想基于月线还没走平阻力在3080,实际上3020没站住就不算有效突破2933!所以我们还是看3020是否稳坐钓鱼台,再看3050---3080---3150.本季度的k告诉我4月要做孕线才能够成功的发起行情所以就看4月的孕线是身怀六甲还是十字孕线喽,不要期盼一直涨上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