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决定一切!

政策的利好,下周发4只新股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6月2号是创业板的时间窗!单从主板是看不出价格与时间重合,但是我在之前明确表示6月2号周五是创业板的重要大周期时间窗见低点是最好的!而且周五只要低开一定高走,支撑3088相差7各点!,无论是反抽还是反弹,或是翻转?!总之周末政策是在重要时间窗起到了作用!一度怀疑周期在中国股市已经失效,但这三维一体无论大涨小涨还是震荡涨,大家可以放心选股大胆取证.如果周五还缩手缩脚战战兢兢的买到了涨停板,接下来就会运用自如,誓与资金共存亡!.在温和的环境中,资金也会大胆起来.主板时间窗大周期在6月8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