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数字平方的共震

再论周期效应2638的底部20x20=400!硬怼出个3391.64高点产生了黑周四!这是我在之前就告诫大家这里会产生一个周期共振,尽管指数多头排列,慢牛出轨产生了乖离也要回到轨道之中。3331---3336的缺口吸引着指数至关重要!不补缺口调整结束直接过3404是非常可喜的,补了缺口重新来过也未尝不可,下周一江恩时间窗见底反抽,下周三8月初始桂花遍地香!84周是个坎儿迈过去了又是一片天,如果过不去上证指数开始调整。我期待,周线飞机跑道滑行中的起飞。

在指数按照周期行驶的进行中,我们看到个股却各行其是。锂电池在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政策利好下呈现蔓延之势,从锂电池到氢燃料电池,再到车用燃料乙醇需求大幅增长出现了众多牛股,周五固态电池又爆出将颠覆产业格局,锂电池隔膜是锂电池材料不可缺少的步骤之,一切都在挖掘与蔓延过程中,下周石墨烯将将显山露水。

指数与个股是个矛盾体,看指数做个股似乎在今年已经失灵,看热点做个股才是今后操作的主线。炒股炒未来将会持续下去,一切都为了美丽的中国,强大的中国。一切都在国家智囊团的掌控之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