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奇的ene轨道

再论指数,众说纷纭,看空的从两周前就看空了原因是技术上二次顶背离引发30号“暴跌”。看多的从破位3350见底回升,看多原因是底底周期56,顶顶周期45,我属于后者!

一条神奇的ene轨道线从5178破位后每逢反弹到上轨均告失败。从2638开始的反弹2016年分别在3097--3140---3301---2017年3295----3391----?目前上轨在3507点触顶必回,周线。

允许骑量涨吗?允许!或许骑量涨还将疯狂。就是说3370--3380堆积大量只要不破就还要继续创新高!创业板从周期上看下周二是时间窗,创新高开始震荡16号是个坎儿!九九归一无处不在,我们在这里规避一下回调风险后再等待机会。本月7号时间窗后20号另一时间窗。

个股机会多多,上篇博客选中次新股高送转加题材,寻找三高股票,高业绩,高公积金,高未分配利润,接近发行价就是安全的港湾,本周仍然继续。发现了1--11月中每月牛股的轨迹,均以强势回调到位开始走主升个股,抓住了了规律,次新股上市时间此起彼伏寻找三浪主升就乐在其中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