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A股大甩卖,什么点位有人接?

上证A股上周经历了腥风血雨,从最高3587点直奔3062!500点的大屠杀,市值蒸发掉6万亿,投资者人均亏损5万。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风险蔓延,一些上市公司质押的股票达到了平仓线,这一切都是防范金融风险去杠杆儿。

实际上无论出于神魔原因,散户永远无从提前知道暴跌的原因,散户唯一的判断还是从时间周期加之技术重合来判断为妙。本次从2638的见底L型走了490天,是7的70倍!3016的底部到3587是180天!3254的底部反弹36天,1月25号走为上策,本次的21连阳底部的另一个3254点反弹36天是2月5号反抽确认下跌,继续走为上策!这些我都提示过离场信号。直到一层层的支撑各个击破,周五提示3070短期支撑。那么还有支撑吗?支撑在哪里?现在世界股市都联动美国股市,而美国股市上周五继续暴跌500点再反抽300点收了下影阳线,但是从幅度上看并没见底,预测23000点是可见的。下周上证指数低点3025附近3176点是能否反弹回升的分界线,周五的下影需要确认。创业板时间节点在3月份低到低的64月也会有变盘出现。

从时间上看循环的49天在下周二也就是低到低的时间在13号,另一个时间节点在26号。因为本周没有新股发行公告各大报也刊登了禁止大单抛售股票的策略简直可笑!早干嘛去了?但是维稳信号隐约可见,下周有反抽出现,每次见底都会相隔10天出现。另一个底不破新低才确认反弹开始,否则仍需谨慎!如果下周见个低点反抽后另一个低点会在3月初惊蛰变盘。市场是先生一切按照市场波动来确认。

因为美国股市的联动性,多看少动为宜,但是个股超跌有机会尤其是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